《創夢藝坊》藝術創作活動

《創夢藝坊》藝術創作活動

中二級在試後活動期間參與名為「創夢藝坊」的藝術創作活動,在多位藝術家的帶領下進行藝術創作。讓我們一同進入中二同學繪製的藝術世界!
中二智班

Caricature 體驗班

Caricature 體驗班 插畫家 Paper Li 為香港全職 Caricature (誇張肖像漫畫) 畫家。活動上,她為二智班同學講解 Caricature 的原理,介紹世界各地不同的風格及技法,也與同學分享如何閱讀人臉及選取特徵,讓陳中同學認識及體驗如何繪畫趣怪的 Caricature。

中二勇班

寫實木顏色工作坊

畫家梅薇絲(Mavis) 為本地木顏色及油畫藝術家,她認為木顏色能夠對減壓及治癒心靈起着很大的作用。Mavis 向二勇班同學分享如何繪畫超寫實及精緻的海洋生物,同學看到自己畫作上絢麗的顏色,都獲得大大的滿足感和成就感!

中二忠班

夏日海灘流體畫 (Flow Art) 工作坊

二忠班同學在多位流體畫藝術家的指導下,用澆淋及傾倒顏料的方式來完成既抽象而有個性的流體畫畫作,過程中,同學們感受色彩的流動,享受平靜寫意的創作時刻,同學們的畫作猶如一場精采的視覺饗宴。

中二誠班

水晶寶石梘工作坊

色彩絢麗的水晶寶石梘,是一種慢慢淬鍊而成的手工藝品。二誠班同學懷着輕鬆愉快的心情,製作出如同真實寳石般珍貴而稀有的藝術作品。

中二明班

鏡畫彩繪工作坊

繪畫其實不限於畫布及畫紙!二明班同學學習以塑膠彩繪於鏡面上,體驗兩種物料之間的交流與融合。同學們一邊繪畫,一邊望著鏡中反映的自己,盡情享受悠然自在的MeTime時刻!

Related Posts